通用如愿增持五菱 轿车项目将引入广西
2010年11月18日 09: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通用在向监管部门递交的文件中披露,将支付5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亿元)的现金购买五菱10%的股份,并为上汽通用五菱提供技术服务,直至2013年。

通用中国内部人士表示,目前该交易正处于中国证监部门的审批阶段。待交易审批通过并完成后,通用持有的上汽通用五菱股份将由34%升至44%,广西政府控股的五菱集团的股权将从15.9%降至5.9%,而此前持股50.1%的上汽集团仍为最大股东,持股比例不变。

经过四年努力,通用终于如愿以偿增持广西项目。作为交换条件,通用需把轿车项目引入广西。目前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轿车“宝骏630”将于本月22日在柳州下线。(黄菲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