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起亚速迈购车赠万元保险 订金1万元
2010年11月18日 09:48中国名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本站编辑从北京地区进口起亚4S店了解到,现购买进口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车的客户均可获赠全车保险,并加送贴膜、脚垫、地毯等全车装饰礼包,总价值近万元。其中,1.6升排量车型有黑色以及钛银色两种颜色供应,2.0升排量全系车型暂无现车。现购车客户需交订金1万元,等待1至2个月方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细情况。具体车型信息如下:

进口起亚速迈购车赠万元保险 订金1万元

从外观来看,SHUMA(速迈)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秉承起亚的家族基因amp;mdash;amp;mdash;虎啸式前脸:它采用了蜂窝状黑色格栅,上下进气格栅的面积都有所扩大,前雾灯采用了运动车型特有的包围设计,搭配红色的车身和别致的黑色外后视镜,运动气息明显。17寸铝合金轮毂、红色的车身与黑色的外后视镜搭配更显运动。

进口起亚速迈购车赠万元保险 订金1万元

进口起亚速迈购车赠万元保险 订金1万元

SHUMA(速迈)车内装备了相当多的娱乐舒适组件,如带6扬声器的多功能音响系统、集控式方向盘,会使驾驶过程变得轻松愉悦。与目前市场上众多昂贵的进口跑车相比,SHUMA(速迈)主要面向中国大中型城市中富有个性的年轻人。据悉,此车在韩国市场上市后销量一路飘红,尤其受到年轻朋友的追捧。

进口起亚速迈购车赠万元保险 订金1万元

保养方面,SHUMA(速迈)享受2年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及5年10万公里的发动机与变速箱质保。厂家建议首保在5000公里左右进行,之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常规保养,费用大概在32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价格在700元上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