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劳资委主席:通用IPO为时过早 千万别买
2010年11月18日 11: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打算购买通用股票吗?欧宝劳资委员会主席兼欧宝监事会副主席Klaus-Franz给大家的建议是:“千万别买!”

Klaus-Franz分析说:“通用IPO为时过早。尽管通用连续3个季度实现正营业利润,但是只有当通用欧洲的重组完成之后,通用的投资价值才算明了。”

由于通用资金有限,很多项目中途停止,欧宝的处境堪危。由于缺乏资金,astra敞篷车和新发动机等项目纷纷延迟。Klaus-Franz表示:“欧宝很多项目延迟时间长达2年。到2012年,在这些项目推出之后,欧宝才能够盈利。”

欧宝的问题在于封闭,它无法向中国、俄罗斯和印度出口汽车来摆脱困境,而只能在欧洲市场苦苦挣扎。通用也许没有看到俄罗斯存在的巨大机会,也许只想让雪佛兰去占领俄罗斯市场。

Klaus-Franz还表示:“欧宝存在太多的繁文缛节,效率不是一般的低。头头到处都是,他们只会无休止地争论,而干活的却越来越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