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通用IPO不会对福特等股票造成影响
2010年11月18日 11:0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汽车IPO是否会导致福特股票贬值?标普分析师Efraim Levy表示,投资者这个担心完全没有必要。他认为历史已经证明一个公司的股票不会因为竞争对手的IPO而处在不利地位。

“无论其他车企是否会重返股票交易市场,我们对福特的发展前景持积极看法。”Levy在9月份的一份分析报告中就曾指出。他认为正是福特公司产品销量的出色表现让人们对福特股票信心十足,而其它无非只是外界因素。据悉福特公司2009年股票飙升334%,而今年至今也已上涨62%。

Levy还表示,尽管福特已经从竞争对手的失利中获得了好处,比如通用、克莱斯勒的破产重组和丰田的全球大召回,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能获得消费者认同的产品。

此外,瑞银集团(UBS)分析师Colin Langan同样认为没有证据可以证明,一家公司的IPO会对其竞争对手造成不利影响。他举例称美国历史上融资规模最大的IPO——2008年Visa公司上市前六个月与后三个月,其竞争对手Mastercard股票分别上涨了39%和40%。由此证明通用IPO不会对竞争对手带来冲击。

福特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7亿美元,为连续第六个季度实现盈利。第三季度末,福特现金量为238亿美元,债务为264亿美元,净债务降低至26亿美元。为了提高投资评级,福特计划将在第四季度继续用现金偿还债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