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在华三年实现销量翻番 领跑跨国车企
2010年11月18日 17:53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年前,通用汽车成为首家在华年销量突破100万辆的跨国汽车公司。三年后,通用汽车不仅实现年销量翻番,而且继续领先其他跨国车企,问鼎年销量超200万辆的冠军宝座。通用汽车近日发布新闻稿表示,今年在华销量突破200万辆,成为首个在中国市场年销量突破200万辆的跨国汽车公司。

从2005年起,通用汽车的销量已经连续5年领先其他跨国汽车公司,而这个趋势在2010年仍将继续。据悉,通用汽车今年前十个月累计销量达到197.6万辆,同比增长35.5%。其中,十月销量贡献最大,单月销量创历史同期新高,达19.9万辆,同比增长19.6%。

数据表明,通用合资公司在十月的表现可圈可点。其中上海通用汽车十月在华销量达到9.9万辆,比去年同期增44.5%,如包含出口销量,上海通用汽车十月总销量突破10万辆。

(黄菲菲)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菲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