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新途锐全面到点 在津接受预定
2010年11月19日 00:4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天津讯】大众进口汽车2011款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11月底正式上市销售。近日,易车网编辑在天津空港众辉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2011款途锐新车已经到店。现正式接受预订,订金为10万元,经销商处已有多台现车。先订先得,具体提车周期需要与经销商确认。具体情况如下表:

车型指导价现金+其他形式优惠样车/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新途锐3.0FSI未公布无多台10万元先订先得暂无 信息采集:2010-11-18制表:易车网www.bitauto.com

进口大众新途锐全面到点 在津接受预定

全新的2011款途锐融入了家族式大嘴小灯的设计,车前脸与新一代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有些神似,新途锐不仅在外观上得到改进。内饰上的变化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不仅加入了大量的年轻元素,简约前卫的科技感中控台也是新途锐的一大亮点。配置上,新途锐采用了大众集团最顶尖的技术,令燃油经济性得到很好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途锐新增V6 HYBIRD型号,该车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是许多同级车所无法媲美的。

进口大众新途锐全面到点 在津接受预定

车辆提供:天津空港众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606-2130

地址:天津市空港加工区汽车园中路12号

天津地区购车活动:

宝马多款车型在津试驾团购活动火热招募

点击进入新途锐车型频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袁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