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印度两年内将投资5亿美元推出6款车型
2010年11月23日 07:4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者: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印度分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投资5亿美元生产6款新车型,并在今年年底前将通用印度经销商数量从211家增加到240家。

由于钢铁、橡胶和贵金属等原材料的价格不断上涨,通用印度表示可能于2011年1月提高所有车型的售价。通用印度总裁Karl Slym表示:“原材料价格上涨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棘手的问题­。如果原材料价格继续上涨,汽车价格将不得不上涨。”

当前,通用在印度销售的车型包括雪佛兰Beat、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和Tavera车型。通用未来首先在印度推出的新车型将是一款SUV

作为亚洲第三大经济体,印度的经济发展步伐迅速,汽车消费需求也不断上涨。因此,丰田本田大众福特和通用等国际车企纷纷在印度增加投资,推出新车型。另外,雷诺印度将在2011年中期至2013年中期推出5款新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