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鹰/奇骏/普拉多 三款销量不温不火SUV
2010年11月23日 09:07SUV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说起SUV车市,可谓是风风光光,有悲喜交加的,也有喜出望外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三款,在车市中没有突出表现,销量排名久居前二十行列里的其中三款,分别是江淮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日产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丰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看似不温不火,但是整体却很有看头。

江淮瑞鹰

区间价格:9.58~13.48万

十月销量情况:1398辆

瑞鹰/奇骏/普拉多 三款销量不温不火SUV

瑞鹰外观图

瑞鹰的外观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此款车型集合了众多元素,整体造型以圣达菲[综述 图片 论坛]为基准,头灯部分借鉴了普拉多,而尾灯则与三菱新outlander的非常相似,经过重组与设计,旧元素新组合的方式,使得瑞鹰给人很亲近的感觉。

瑞鹰/奇骏/普拉多 三款销量不温不火SUV

瑞鹰内饰图

瑞鹰的内饰大部分采用了深灰色调,坐在里面不妨会感觉有些沉闷。功能上该车还是以实用、便捷为出发点所设计,无论门板还是中控台的按钮都偏大,非常方便使用,另外,储物空间丰富也是它的特点之一。

瑞鹰/奇骏/普拉多 三款销量不温不火SUV

顶配版瑞鹰所搭载的是一台2.4升L4发动机(137马力),在3000rpm时可爆发193N·m的峰值扭矩;而在5500rpm时可达到100kW的最大功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