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清林: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华南完美收官
2010年11月24日 03:14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越野有理——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全国体验行”收官站雨林体验行于11月20日-21日在福州乐峰赤壁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区举行。据了解,广汽长丰“All in pajero(一切尽在帕杰罗)”大型主题品牌活动已顺利完成草原行、黑土地行、高原行、平原行、湖泊行、湿地行和山地行七站活动,此次雨林行为整个活动画上完美句号。

广汽长丰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兼三菱事业部总监胡清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华南经济发达地区对专业SUV的青睐主要源于汽车运动文化的影响。帕杰罗承袭了三菱越野血统,曾创造了12次达喀尔拉力赛的总冠军以及7连冠佳绩,其越野文化早已根植人心。

记者试乘试驾了这个兼备舒适和操控的“越野王者”,其动力操控值得一提。它搭载3.0L 6缸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5000rpm,最大扭矩244nm/4000rpm ,配合4挡自动变速箱。底盘结构上,它开创性使用全承载车身设计,配合带螺旋弹簧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式悬挂,既增加稳定性,还优化转向性能。同时,自重的降低也使整车经济性能提升。在乐峰赤壁的30°土坡,它轻松自如,切换到四驱模式踩下油门,车轮打滑的感觉转瞬即逝,这得益于其独一无二的超选四驱系统(SS4-II),该系统在时速高达100km/h时,也能在2H、4H和4HL模式间切换。

近年,城市SUV逐渐成为市场主流,专业SUV被迫披上“小众化”外衣。对此,胡清林并不认同:“专业SUV发展多年,已累积广泛市场基础。而像帕杰罗这种拥有广泛适应性的专业SUV,能将草原、黑土地、高原和山地等多种地貌一网打尽,自然能久经市场考验。”

作为享誉全球的经典越野车型之一,帕杰罗一直是达喀尔拉力赛代言人。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参加达喀尔拉力赛以来,已获12次冠军及7连冠。至今全球销量累计已超过250万辆。

关于帕杰罗品牌未来发展,胡清林表示,广汽长丰坚持“两条腿走路”,一方面要大力向城市SUV市场进军,另一方面更要继续巩固在专业SUV市场的传统优势。在户外越野成为时尚潮流下,专业SUV广泛的适用性和出色的越野能力获得市场青睐,而中高端专业SUV杰出代表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市场潜力无限

钟秀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