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SUV新标杆全新Jeep大切诺基
2010年11月24日 05:49都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何国婷 邵旻/文

消费者现身说法(张先生)

我关注大切诺基好多年了,以前开过朋友的大切。这款车在市区开起来就像老虎关在笼子里,发挥不出一点野性。有一次跟朋友开着车去西藏,这才有了“放虎归山”的感觉,大切的动力和扭矩是实在的,一点高原反应都没有,给了我们信心和动力。前不久了解到新大切上市了,想去看看新车能带给我怎样的惊喜。

汽车厂家原声回放(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洁)

消费者对SUV产品的需要经历了数个阶段的变化:从最早单纯追求越野能力,到对公路性能和舒适配置的强调,直到今天,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正是满足当今消费者对全路况、全境界SUV需要的最优之选。11月12日,第四代切诺基——全新Jeep大切诺基正式登陆中国。这是Jeep宣告强势回归的又一重要标志。作为Jeep新一代的旗舰车型,全新Jeep大切诺基是一款完美兼备优异公路驾驶和极限越野能力的进口豪华SUV,是继Jeep Wrangler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能通过世界越野圣地——Rubicon之路的第二辆量产车。其纵横“全境界”的全路况能力将为高端SUV市场树立全新标杆。该车目前全国接受预订,年底前将公布价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