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全球海拔最高的4S店落户拉萨
2010年11月25日 00:43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克莱斯勒全球海拔最高的4S店今天正式落户拉萨,这标志着全球高端、专业的SUV领导性品牌Jeep和旗下产品以及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酷搏[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跨界双子星已经跻身最早一批进藏的进口SUV之列,同时也意味着中国作为克莱斯勒最大海外市场又迈开了重要一步。

克莱斯勒全球海拔最高的4S店落户拉萨

今天上午,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拉萨隆重举行了其首家西藏4S店西藏地矿汽贸公司的开业仪式。新开业的西藏地矿汽贸公司坐落于平均海拔3,658米的西藏拉萨市中心地区,距文明古城布达拉宫仅2公里,其展厅面积近300平方米,可展示克莱斯勒旗下的多品牌产品。

克莱斯勒全球海拔最高的4S店落户拉萨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詹睿德(Gerald Jenkins)表示,选择落户西藏有两大原因:一是出于对克莱斯勒自身产品力的信心,相信克莱斯勒的个性化产品尤其是全路况的Jeep车型可以在广袤的青藏高原大展拳脚;二是出于对克莱斯勒未来发展的期望,西藏本身吸引了众多勇于挑战自我的旅行者,他们中既有克莱斯勒的车主,也有潜在消费者,4S店的进藏既有助于向车主提供更贴近的周全服务,又为销售开拓了新的资源。据了解,近年来西藏汽车业发展迅速,2009年西藏地区汽车销量同比增长41.3%,其中SUV的销量增幅也超过四成,势头强劲。

克莱斯勒全球海拔最高的4S店落户拉萨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不仅是全球最大新车生产和销售的第一大国,也已经成为克莱斯勒北美以外最大的国际市场。詹睿德表示,包括全新一代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在内的新产品未来都将陆续引入中国,同时公司也将继续致力于实现三大目标:一是确保克莱斯勒、Jeep和道奇品牌的产品成为消费者购车时的优质之选,二是使克莱斯勒的用户得到业内最好的拥有体验;三是使克莱斯勒经销商成为行业内最有价值的经销商。

此次克莱斯勒4S店在拉萨的开业,无疑有利于促进克莱斯勒在西藏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品牌及企业整体形象,进一步完善了克莱斯勒在华的网络布局,从而为其将来在中国的深度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