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就电动车充电接口标准征求意见
2010年11月26日 07:19中国工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近日公开征集对《电动汽车传导充电用连接装置》等三项系列推荐性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的意见,以促进电动汽车及其充电设施的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电动汽车传导充电用连接装置》分为三项,包括通用要求、交流充电接口、直流充电接口等三个系列,每个方面都配有相应的配置说明。标准的性质为“推荐性”而非“强制性”。

该意见稿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家能源局,组织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牵头,成立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和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为主要起草单位,汽车、电力、电工有关企业和专家组成的标准起草小组共同起草完成的。此次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10年11月26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