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雷蛇技术公司将组建电动车公司
2010年11月26日 07:0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雷蛇技术公司(Raser Technologies)日前宣布,该公司将联合美国加利福尼亚洲的私人投资机构组建一家新公司,新成立的公司将生产电动车并提供相关服务。

雷蛇技术公司表示,新组建的电动车公司将为一些大型租赁客户(主要是企业或地方政府)生产电动或混合动力的卡车和SUV车型,所生产的车型将使用雷蛇技术公司研发的增程混合动力技术。

据了解,雷蛇技术公司所联合的投资机构由卡尔E伯格(Carl E Berg)领导,而伯格一直热衷于投资电动车产业,目前他持有一些锂电池公司和电动车制造公司的股份。

据悉,雷蛇技术公司曾于2010年06月于韩国现代重工(Hyundai Heavy Industries)宣布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再生能源与电动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