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龙亚运用车“零故障”靠三大关键词
2010年11月26日 14:48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为期16天的亚运赛事进行过程中,参与亚运服务的1000多辆金龙客车顺畅、稳定运行,有“国车”美誉的大金龙再次以高分通过“大考”。总结这次服务亚运会的过程,可以用“主动”、“专业”、“快捷”三大关键词来概括大金龙亚运保障团队的工作。

关键词一:主动“大金龙关于亚运服务的工作在业内启动最早,服务方案的制订也是最为细致的。在亚运会召开之前,厦门总部的售后服务团队工作人员就先后十多批次飞往广州,了解本次亚运用车的相关要求和部署;拜访亚运用车的重点大户,及时与他们进行沟通和交流,以不断完善服务保障方案”,大金龙售后服务部副经理高宗立介绍。

不仅在亚运保障方案的制订上率先启动,大金龙亚运保障团队在“主动服务”方面更是在业内成为典范。广州二汽维修事业部胡卫红厂长告诉笔者:“目前大金龙客车在该公司的保有量超过300辆,是公司用车中比例最高的客车品牌之一,这其中的大部分车辆都投入了亚运服务。大金龙对于这些车辆的保障工作非常重视,在公司定期召开的机务例会上,大金龙售后服务人员经常会主动参加,如果在会上了解到大金龙的产品有问题,他们会及时跟相关部门沟通,提出解决方案。”

关键词二:专业11月8日,在由广州市交通委员会举办的“新能源和无障碍公共交通车辆投放及大学城充电站启用仪式”上,由大金龙生产的118辆无障碍公交车XMQ6106G正式亮相,这是最新投入亚运服务的一批车辆,在仪式现场,这批车辆的外观造型和内部人性化设计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赞赏。广州三汽的一位领导告诉笔者,大金龙这批无障碍公交车在设计理念上可以说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从车辆排放标准到车内的无障碍设施,再到方便残疾人的各种电子化设备,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大金龙专业的造车技术。

关键词三:快捷都说现代汽车行业的竞争,更重要的是服务的竞争。曾有一句流行语是这样说的:“第一辆车是销售员卖出去的,后面的则是靠优质、快捷的服务卖出去的。”对于客车企业来说,道理同样如此。以更快的速度、更专业的服务响应客户需求已经成为客车企业当前乃至今后扩大市场份额的关键。而在本次亚运会举行期间,给广州二汽的江和英经理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金龙客车的售后服务速度。

“为了这次亚运会,公司特别为我们配备了6辆大金龙专用救援车和3辆备件配送车,这也是我们能如此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原因之一”,蒋福林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罗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