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已停产通用雪佛兰车型 将撤销经销网络
2010年11月29日 07:5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本汽车制造商铃木近日宣布,该公司在日本的湖西(Kosai)工厂已经停止生产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雪佛兰品牌MW紧凑型车。

此外,铃木汽车公司还表示,该公司将撤销与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建立的经销商网络。

据悉,铃木与通用汽车公司很早就建立销售和生产的合作,通用1981年曾拥有铃木20%的股份,但双方合作并未带来成果,2006年通用回售铃木17%的股份,通用2008年将余下的3%铃木股份全部售出。

至此,通用与铃木的合作关系几乎完全结束。此外,铃木还同其它汽车制造商如菲亚特马自达日产大众等保持的合作关系。其中,大众与铃木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大众曾出资17亿欧元购买铃木19.9%的股份,铃木也用获得的一半资金购得大众2.5%的股份。

(盖世汽车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De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