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环保局公布聆风和Volt燃油经济性标准
2010年11月29日 09:57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环保局上周正式公布日产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Leaf)和雪佛兰沃蓝达(Volt)的等效燃油经济性。

在美国环保部的测试评定中,日产聆风在城市行驶时相当于每加仑汽油行驶里程106英里,折合成百公里油耗约为2.8升,高速路上相当于每加仑汽油行驶里程92英里,折合成百公里油耗接近2.5升。

雪佛兰沃蓝达在仅由电池提供电能行驶时,能达到93英里/加仑,折合百公里油耗2.5升,在增程行驶阶段,雪佛兰沃蓝达的等效燃油经济性也能获得37英里/加仑,折合百公里油耗6.36升。

由于聆风和沃蓝达最终都是由电驱动,因此并不能按照传统的方式测量油耗标准。据悉,为了方便消费者对燃油传统汽车和电动车的能耗效率进行直观比较,美国环保局采用了等效油耗衡量方法,即33.7千瓦/时的电能等效于1加仑(3.785升)汽油的能量。(记者朱中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朱中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