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320小型车2011年将在俄罗斯投产
2010年11月30日 09:5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汽车组装公司戴维斯工厂将于2011年开始投产一款都市小型车——力帆320[综述 图片 论坛] A级车型

根据计划,力帆320车型的“准生证明”将于2010年底办妥。目前,戴维斯汽车组装公司正生产与销售中国力帆集团的两种车型,包括力帆520[综述 图片 论坛]和力帆620[综述 图片 论坛]。

根据俄罗斯数据统计机构(ASM-Holding)公布的数据,戴维斯汽车组装公司2010年1-9月共生产了5656辆力帆汽车。此外,2010年1-9月力帆共在俄罗斯售出了4980辆汽车,同比增幅达114%,这其中包括3035辆从2010年3月开始出售的力帆620汽车。

据悉,戴维斯汽车组装公司曾表示,该公司计划2010年生产1.4万辆汽车力帆汽车,并且计划将2011年力帆汽车的产能提高到3.2万辆。

此外,中俄双方近期决定用本国货币实现双边贸易结算,这让中国汽车公司在进军俄罗斯市场时可以规避美元贬值带来的结汇损失。重庆力帆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谭德强接受重庆商报采访时曾表示:“该政策让力帆在俄罗斯市场的竞争力得到了提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