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雅阁、飞度荣膺2010年新车魅力指数首位
2010年11月30日 14:3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1月30日电 J.D.Power亚太公司日前发布了2010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SM报告(APEAL),研究结果显示,车主对新车性能和设计的满意度同比有所提升。其中,第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以869分荣获高端高档中型车细分市场第一,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以848分排名入门中型车细分市场第一。

据介绍,APEAL研究,也称新车魅力指数研究,该研究数据体现了新车2-6个月内车主对车辆性能和设计的满意度,涉及车身外观、车身内装、置物和空间、音响/娱乐设备/导航系统、座椅、空调系统、驾驶性能、发动机及变速系统、视野与行车安全以及燃油经济性等10个大项的82个要素。

第八代雅阁作为Honda技术的集大成者,凭借尊贵大气的外形、舒适宽敞的车厢、齐全的高科技装备、先进的动力搭配、功力深厚的底盘、更强的车架结构、周到的安全装备,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超越其他同级别车型,被称为“超越级别的雅阁”。自从问世以来,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三年内累计销量超过50万辆,力助雅阁品牌成为国内首个销量突破100万辆的中高级轿车品牌。

新一代飞度所在的入门中型车市场,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既讲求经济实惠,又追求技术含量。他们对车辆的设计、功能、做工、空间、动力、操控、节能、安全、装备等所有方面都有着极高的心里期望,只有全方位领先的车型,才能够真正打动他们,获得他们的青睐。而新一代飞度正是这样一款车型,它不仅追求全方位领先,还力图突破小型车范畴,为用户带来更高一级的功能和享受。

APEAL研究结果表明,广汽本田的车型成功的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仅具备出色的设计,同时拥有优良的品质。而广汽本田也在不断感知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完善产品设计,增强产品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喜悦。

另据美国本田公司11月11日发布的信息,2011款雅阁轿车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5星级最佳整车评价。帮助2011款雅阁达到该最高评价的是整体正面碰撞安全性、整体侧面碰撞安全性、抗滚动的五星级评价。2011款雅阁是迄今为止六款达到五星级整车评价的车型之一,且是首款在正面碰撞评价、侧面碰撞评价和抗滚动评价三项评价种类中均囊获五星级评价的车型。整车评价对新车购买者的好处是,它反映了一星和五星之间从正面碰撞测试、侧面碰撞测试和抗滚动整体评价的总体结果。五星评价佳绩再次验证了雅阁车型超越同侪的安全水准。

相关专题:

2011款雅阁上市主专题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