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低温 中级车市“三个小伙”拼练“三九”
2010年11月30日 09:50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上就到冬至了,俗话说“冬练三九 夏练三伏”,意思是不管天气多冷或多热,都该坚持体育锻炼。但是气象专家预测说,2010年冬季的欧洲可能将面临“千年一遇”的新低温,中国等亚洲地区也很难幸免,这样的天气都恨不得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还能出去练吗?就算您想练,厚厚的冬装也不会轻易让您的锻炼得心应手。

极寒天气的关键词不是“保暖”而是“取暖”,时下很多开车的同学都已经把温控区调到制热了。所以,极寒还是练车吧,把各门各派的都请出来练练。特别温馨提示:冰天雪地里练归练,您一定要注意安全,引用一句苗翠花的师兄在《方世玉续集》里的话“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啊”。

东风标致 408 大度从容 细心周到

408配有双区独立空调,整车多达15个空调出风口,这可以看成和它顶级空间舒适的配套设计,更大的亮点是空调采用了光照补偿系统,通过车内传感器感知外界的光照强度,调节车内空调温度,这不仅为车内的驾乘人员营造了舒适的温控环境,也节约了能源的消耗,而这光照补偿系统可是同级车中的首创,让2710mm轴距的大空间也能迅速升温,让整颗心热情起来。

千年低温 中级车市“三个小伙”拼练“三九”
640)this.width=640">

408在弯道上的表现极度稳健,让人有精准的驾驶操控感受,齿轮齿条式随速可变助力,使转向感觉很轻便,在低速行驶中能轻松驾驶,在高速行驶的路面上更有很强的把控力,绝对不会有发飘的感觉,确保因地制宜。

遇到雨雪天气,215的宽体轮胎便显出了优势,更大的着地面积有效地保证刹车力度的增强。要知道不管配备了什么样的刹车系统,作用在地面的始终是着地的轮胎,只有增大了摩擦力才能保证轮胎的抓地力。

千年低温 中级车市“三个小伙”拼练“三九”
640)this.width=640">

后排两侧座椅都装备了带限力器的三点式安全带,特别标配了Tti全球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锁扣。在您安全驾驶的同时,更保护了家人乘坐的安全,安全驾驶很重要,安心于安全的驾驶更重要。

总结:这个“小伙子”大度从容,知冷知热,照顾周全,相信肯定能深得家人的喜爱。

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严谨口碑 铆劲十足

速腾秉承了德国人一贯严谨的制造工艺和领先的技术,在国内还是很有口碑的。空间不是速腾的强项,不过这样的好处是,不需要太久就能迅速制热。最让人中意 的还有手套箱内的出风口,可以加热饮料,寒冬腊月里能喝上热乎乎的饮料最惬意。

千年低温 中级车市“三个小伙”拼练“三九”
640)this.width=640">

在“A”级车里,速腾在安全性能方面是卯足了劲,像是全车33.2米激光焊接、强化侧框架以及车门Y型防侧撞梁,都让速腾的整体安全性能提升了一个档次。但是加固的同时也造成了A柱过宽,左转弯时有点遮挡视线,尤其雨雪天气里,经雨刷器刮过后,灰泥堆积在A柱旁更加有碍视线,视野不够开阔是驾驶速腾时的一个小小的遗憾。

总结:这个“小伙子”来自德国,严谨口碑 铆劲十足,是追求自由生活的最佳选择。

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沉稳硬朗 典雅内敛

明锐在安全性能方面是下足了苦功夫,过硬的安全系数得益于其车身结构设计,根据作用的不同,使用厚度和强度不同的钢板,发生碰撞时,纵梁逐级线性变形,从而吸收大部分撞击能量,有效地保护乘驾人的安全,将被动安全性发挥地尽职尽责。A柱、B柱均使用高强度热成型钢板,有效地提高了车身的强度,提升了侧面撞击的安全系数。

千年低温 中级车市“三个小伙”拼练“三九”
640)this.width=640">

明锐配有驱动防滑系统,正是因为有它,明锐在大雪天里才会起步扎实,加速时驱动轮不容易打滑。或许是掀背式后备箱的发明让明锐有些不够自然,坐在明锐的后排如果想翘起二郎腿可能要费点周折。当然,喜欢明锐的人更喜欢的是它不错的操控感觉,长途行驶时的后排疲劳那只是小小的遗憾了。但是后排空调出风口还是得到后排乘客的大力认可,在极寒的天气里坐在明锐后排还是不错的选择。

总结:这个“小伙子”是北欧来客,沉稳硬朗,典雅内敛,相信是商务一族的首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