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8下线12月初将全国上市
2010年12月01日 06:24钱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27日,长春,在漫天飞雪中,马自达经典大型MPV mazda8在一汽轿车第一工厂宣布下线并且开始国产,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称,国产Mazda8将于12月初在全国上市,2011年目标销量2万辆。

此次国产的是第三代Mazda8,拥有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顶级周到的安全保护等特色,其核心竞争优势体现在专为贵宾乘员打造的、媲美公务仓座椅的“无敌第二排”。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一汽轿车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法长表示,在被用作商务车使用时,大型MPV主要服务对象其实就是1~2名的核心人物,而这1~2名的核心人物又往往乘坐车内的第二排,第二排的舒适程度、空间大小、便利与否和科技装备,决定了这款车的商务价值。

Mazda8无敌第二排的优势都是竞品不具备的,所以Mazda8不仅完成了一汽轿车和一汽马自达切入大型MPV的布局,也是给整个中国MPV市场带来全新的发展动力。

业界专家评价,Mazda8为大型MPV消费者提供了新鲜且更具价值的选择,不仅完成了一汽马自达切入大型MPV的战略布局,也将成为MPV市场的第三极。

杨 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