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现车紧俏 新飞度现车最高优惠7000
2010年12月01日 08:58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爱卡汽车编辑从广汽Honda经销商处获悉,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现车紧俏,1.3L车型优惠现金5000元,1.5L车型优惠7000元。详情请见下表:

近期现车紧俏 新飞度现车最高优惠7000

保险方面,新飞度首年全险费用在4300元至5500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新飞度首付在4.2万元至6.2万元左右,月供1800元至3100元左右(包含上牌、购置税、保险和担保金等费用)。

近期现车紧俏 新飞度现车最高优惠7000

保养方面,新飞度整车质保为3年或10万公里,5000公里做免费首保。以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在280元左右;每隔2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和汽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在450元左右。新飞度是一款A0级别的两厢小车,宽大的座椅和较高的头部空间为驾乘增添舒适感。380L的常规行李箱容积,对于正常家庭使用已经足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