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赞助亚运6亿元 四记重拳中传祺登场
2010年12月01日 10:23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赞助亚运6亿元!这是亚运会史上最高的单笔赞助费,甚至超过了上届亚运会的全部!作为最核心的赞助方和获益方,广汽乘用车携首款自主品牌轿车传祺在2010广州亚运会上高调登场。

坦白说,在这之前,对于这笔高达6亿的赞助费,业界有过一些质疑声。

一向务实的广州汽车人为何愿意猛砸这么多钱投向一项体育赛事?到底这能给刚刚从番禺基地呱呱落地的广汽传祺带来什么影响?但是,时至今日,广汽大胜。

之所以砸重金于广州亚运会,是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自主品牌企业,是因为这是一款全新的自主品牌车型,是因为这是赢利能力最强的广汽集团的“孩子”,是因为有着阿尔法·罗密欧166的血统,是因为这是一向务实的广州人的自主品牌轿车!

所以,广州汽车人愿意将重金投入这场赛事,这注定是一场空前盛世、史无前例的亚运营销。面对质疑,广州汽车人用一种踏实、质朴、高效的方式回应了外界。

“亚运营销还没完,后续的广汽乘用车将如亚运主题曲所唱的那样‘更精彩’。”

11月29日,亚运会闭幕式刚过去两天,在广汽番禺基地总部,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接受了新快报记者的独家专访,轻松畅谈他心目的传祺以及传祺充满革命性的亚运营销。

借力亚运,广汽四记重拳

1 高开高走:500辆赞助亚运指定礼宾用车

时光追溯到亚运开幕的前两个月,那时广汽乘用车就向亚组委交付了500辆高标准的亚运会指定礼宾接待用车传祺。在交付当天,传祺便投入到亚运相关保障工作。在亚运圣火传递、中外贵宾往返赛场等过程中,传祺通过其动力性及行驶可靠性充分展示出广汽乘用车人性科技、领先科技和绿色科技的产品特征,这一练兵为更好地服务亚运提供了有力的品质保障。

那么,在大街上已经跑了2个多月的传祺轿车,其品质和口碑是否能够经得起考验?所有的一切是否已经让广汽如释重负?据吴松透露,实际上广汽一直都在和驾驶传祺的司机们保持沟通。而据司机反馈,这些传祺车都很不错,传祺自始至终没有收到任何一例故障问题的投诉。

12 上一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村 徐晨华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