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企业自主第一车亮相宝骏630欲创车市新标杆
2010年12月01日 15:52新民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合资企业自主第一车亮相宝骏630欲创车市新标杆

上汽通用五菱第一辆自主品牌轿车“宝骏630[综述 图片]”日前在柳州下线,广受关注的“合资自主第一车”正式亮相。据了解,宝骏品牌从筹划到下线,历时三年,旨在为中国最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价值之车”,树立“合资企业的价值标杆”。

宝骏630定位中级车,其车长4595mm,宽为1736mm,高为1462mm,,轴距为2640mm,动力总成则源于通用汽车的成熟技术,发动机排量是1.5升,变速箱分为手动档和自动档;搭载VVT发动机、1.8L自排、1.8L手排等后续车型均在研发中。宝骏630整车线条流畅修长,断面与曲面的处理上刚柔并济,体现奔马般的力量感与运动感;内饰以黑灰两色互相呼应,中控面板到仪表台一体化布置,内部空间宽阔。

另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的研发、制造、配套和服务体系的建设遵照通用汽车的全球制造体系和标准进行。

姚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姚琼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