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11月单月销量突破4万辆 同比增长45%
2010年12月01日 16:19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1日,从神龙公司获悉,该公司11月份实现整车销售40018辆,继今年元月份之后再创单月销售历史新高,同比增长45%,其中东风雪铁龙 销售24009辆、东风标致 销售16009辆,双双刷新单月销售历史纪录。1~11月,神龙累计销售33万3千多辆,同比增长40%以上。 目前,神龙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激情、坚定的信心,力保今年全年37万辆的预期目标如期实现。

“月销4万辆”是神龙公司实施推进“2010客户满意年”取得的重要成果。年初神龙公司确定了以“客户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的经营思路,把“让客户满意、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作为衡量和考核经营业绩的重要指标,分解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各个方面。首先,紧紧抓住市场营销这个突破口,以提升“品牌、产品、网络”竞争力为切入点,强化区域营销,提升网点能力,通过坚持实施推进一系列变革创新举措和结构性调整策略,激发起勃勃生机与强劲活力,元月份成功投放了首款高端产品—东风雪铁龙 C5;4月份又成功投放了东风标致 408,为两大品牌的市场开拓提供了重要的产品支撑。其次,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质量控制、物流供应等各个部门,为更好满足客户需求,采取各项有力举措,多方调度资源,精益生产、精益管理,最大限度地挖掘潜力,实现优质高产。通过一系列积极务实的行动计划,经营业绩不断刷新历史纪录:元月份实现销售37218辆,同比增长130%,环比增长13%,其中东风雪铁龙品牌25127辆,同比增长190%;东风标致品牌12001辆,同比增长61%;10月12日今年累计销售270262辆,刷新了2009年270006辆的历史纪录;11月的第一周,销售业绩又达到了“年销30万辆”的新高度,高质量跨越30万辆新台阶!

“月销4万辆”是神龙公司多年来坚持实施推进“转方式、调结构”取得的新进展、实现的新跨越。据统计,2004年4月至2010年4月,短短6年,先后投放9款全新车型,加上改进型产品及年型车产品共18款,尤其是C5的投放,填补了神龙在高端产品市场上的空白。目前已形成C5、408、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307、新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 、207等覆盖高端、中高档、经济型多个细分市场的产品格局。产品结构调整步伐的加快,带来了市场销量的持续攀升和经营质量的持续改善,2003年首次突破10万辆,2006年跨越20万辆,2009年实现27万辆。今天的神龙,不仅改写了“年销30万辆”的历史纪录,而且成功地迈入了“日进亿元”的时代,生产经营呈现“销售收入增幅高于销量增幅,销量增速高于行业平均增速”的可喜势头,主要经营指标好于年初预期,“好字当头、又好又快”成为神龙发展的主旋律。

“月销4万辆”是神龙公司建设发展史上的一个新起点。为促进和加快神龙发展步伐,9月21日,两大股东共同发布了神龙公司2011—2015年发展规划——“5A”计划。“东风公司和PSA集团将以前所未有的紧密合作和信赖程度,合力发展神龙公司;以各自最优势的资源,支持神龙公司;以统一的意志推动神龙公司发展……”“未来5年,神龙将推出12款新车型、6款新发动机、确保两个品牌(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每个品牌每年投放一款以上新产品,产能发展将由目前的45万辆,提升到75万辆以上,实现整车批量出口,启动合资公司自主品牌建设,实施更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股东双方以坚定的语气、明确的目标、具体的举措,传递出确保神龙公司进一步“做强做大”实现更具深远意义“第二跨越”的信心、雄心与力量。

今天的神龙,正在不断改写昨天的历史,续写新的辉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