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售后战略即将升级 保障消费者满意度
2010年12月02日 08:02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雷诺“诺生活”车友会现场获悉,在继“诺相随”和“诺生活”之后,该公司还将进一步升级服务战略,赠送服务价值将达4万元以上。

雷诺大中华区总裁陈国章在现场表示, 该公司第一阶段的售后主题是纯粹的“诺相随”,第二阶段是“诺生活”,前者已经为雷诺车主提供了13项不同的消费者满意度保障,包括3年12次免费保养、工时费全免等价值3万余元的售后服务。而第三阶段则会加入新的元素,将原来的3万元提升至4万元以上,对于消费者来说会是一个“惊喜”。

陈国章还称,雷诺从车展后8—12月份基本上每个月都有一个大型的活动推出,下个阶段将从明年的2月份开始延续下去。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锦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