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传闻促销量 11月销量同比增九成
2010年12月02日 08:01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曹锦)本周一,记者从亚运村汽车市场得到消息,11月北京车市创下单周新增机动车1.8万辆的空前纪录。而有北京车市风向标之称的亚市,11月份销量更是同比增长约95.6%。

据亚市副总经理颜景辉介绍,在限购政策等传闻的刺激下,亚市本月交易量将超过7000辆,相比上个月5500辆左右的数量,环比增长33%,同比增长95%以上。据估计,11月份北京市汽车销量将达到8万辆以上,比去年的7.26万辆增长了10%左右,环比则增长13%。

颜景辉表示,目前约有40%的车型优惠幅度有所收缩,提价幅度在2%-3%左右。而一些热销车型,如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1.6L、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基本无车,部分本来相对充足的车型,如悦动、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也已出现缺车现象。此前,亚市曾表示,汽车消费优惠政策年底退出,特别是京城限购令传言愈演愈烈,车市将从10月就提前进入年底购车潮,并出现透支性消费。

(京华时报)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锦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