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依维柯驶上高速发展快车道
2010年12月02日 09:19宁波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18日,南京依维柯“2010年第十万辆车下线仪式”在位于江宁的南京依维柯第一总装厂总装车间隆重举行。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亮在下线仪式上表示:“年销量突破十万,仅仅是一个新起点,接下来,南京依维柯还将进一步完善营销网络,创新营销模式,完善服务体系,争取年内超越11万辆。”

2010年是“上南”合作的第三年,如何高瞻远瞩,又脚踏实地地开好局,是南京依维柯亟待解决的问题。南京依维柯仅用318天时间,就实现了2010年全年产销量目标,表明南京依维柯坚持的战略是正确的,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也坚定了南京依维柯的信心。

在去年年底的商务年会上,南京依维柯提出了“团结拼搏 突破10万”,今年9月份,南京依维柯已经完成2009年的全年销售量,到11月18日,又提前完成2010年的全年销售量,这一成绩的实现并非巧合,而是南京依维柯在经过了多年的积累与发展之后的必然表现。

“上南”合作以来,南京依维柯加速吸收上汽、IVECO两大世界五百强股东的优势资源,上汽卓越的管理模式以及依维柯公司先进的技术,为南京依维柯创造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使南京依维柯有了一个更为广阔的视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