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宇行雪佛兰4S店5周年店庆有好礼
2010年12月02日 09:2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卫宇行雪佛兰4S店5周年店庆有好礼

随着 2005 年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的全面启动,同年四月份北京卫宇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为了上海通用雪佛兰第一批授权 4 位一体服务中心,是北京市规模最大的雪佛兰4S店,更被评为上海通用雪佛兰售后服务五星级样板站。我公司是距市中心最近的雪佛兰4S店。公司以专业的精神、专业的流程、专业的技术向您提供全方位的卓越服务。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卫宇行也是北京地区唯一一家聘请了外籍专家的雪佛兰4S店。与上海通用汽车共同倾情打造雪佛兰品牌及其所倡导的品牌文化。让雪佛兰改变您的生活,让卫宇行成为您爱车的贴身安全专家!

卫宇行雪佛兰5周年店庆期间,2011款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1.6排量全系享受惠民3000元补贴优惠,1.6手动车型更有额外现金优惠 :)

到店维修保养的客户有额外的惊喜礼包 :)

回馈老客户装饰部商品大幅优惠 :)

北京卫宇行雪佛兰4S店5周年店庆有好礼

详情请致电:010-63818811

网址:CHEVYMOTOR.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