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E级
2010年12月03日 05:21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年度畅销豪华车

以树立“最佳豪华行政座驾”标杆为目标,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在完美继承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精髓的基础上,深入洞察并满足了中国市场对于行政座驾的需求特点,以尽善尽美的不懈追求实现了豪华驾乘理念的全面跃级,为国内各领域的成功人士在用车方面提供了一次“由优秀到卓越”全面升华的机会。

作为北京奔驰倾力打造的豪华旗舰车型,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以中国市场需求为设计原点,轴距加长带来了空间大幅提升的直接优势。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是首次为中国单一市场量身开发的车型,充分说明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长期承诺,其必将极大提升北京奔驰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综合竞争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