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海利4S店斯柯达昊锐最高优惠3万
2010年12月03日 12:0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新疆海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凡到店购买的斯柯达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指定的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

新疆海利4S店斯柯达昊锐最高优惠3万

随着大众公司在中国的“渐入佳境”,1.4TSI发动机的国内量产也逐渐成规模,在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代配装之后,旗下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也安装了这款心脏。因此昊锐并不是第一款装配1.4TSI的中高级车型,但是就车身长度来看,绝对是配装1.4TSI最长的车型。

新疆海利4S店斯柯达昊锐最高优惠3万

在外观方面,昊锐1.4TSI与1.8TSI、2.0TSI几近相同,唯一能区分它们的就是尾部的“TSI”。昊锐外观延续斯柯达家族的典雅气质,沉稳而又大气。昊锐很适合出入高档场所及用作商务用途;但在私人用途上,昊锐却显得沉稳有余,活泼不足。中国人喜欢低调,但不喜欢过分低调。刚刚推出新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改动就极为成功,变得更为年轻,昊锐其实可以借鉴一下,多融入时尚的气息。B级车年轻化这是“大势所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