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一切 悦享人生
2010年12月06日 03:29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访谈BMW 6系车主卢毅

有这样一群爱车的人,他们是社会的精英群体,他们追求动感时尚、享受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至上的驾驶乐趣,他们热爱生活、乐观积极,他们是BMW家庭的一员——BMW 6系车主。今天我们有幸认识了其中一名十分时尚的成功人士,卢毅先生,聆听他与BMW的故事,分享其成功的经验。

当“车痴”迷上宝马

卢毅先生,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有着至尊的生活品位、健康的生活态度,同时保持着年轻的心境。一见面,三言两语便透露出他那爽朗、幽默、乐观的个性。

闲谈中可以感受到,卢先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车痴”:一谈起车他就特别兴奋,滔滔不绝;就连随身携带的包也都放有车的资料、购车的合同;对他而言,这些都是价值连城的宝物。对于自己的爱车,更是事事亲力亲为,呵护备至。一旦脏了就立即去洗,需要保养的时间到了,不管多忙也准时送去保养,“除了睡觉,大多时间我都在车上度过,车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伙伴。”

“爱上宝马是从我开始懂车的时候。当有摩托车出现时,我就认识到宝马这个品牌,‘宝马是好车、宝马象征着高贵’这一观念植根于我心;而这也是我认知的宝马品牌的成功之处,在我创业、打造自己的品牌时得到了深刻的启发:品牌的灌输要从娃娃抓起,稳定的品质、售前售后优质专业的服务才能使人对品牌产生信心。”

订立目标,圆了宝马梦

“以前在做工薪族时,看到客户开着宝马,特别羡慕。心想,自己终有一天也要拥有一辆宝马。可是按当时所领的薪水,到什么时候才能买得起宝马呢?自己的事业道路又将要怎样规划呢?”最终,卢先生毅然辞去工作,选择了下海从商这一道路。

“工作一定要有规划,明确自己每一阶段必须做什么,订立好自己的目标,努力地去达成。”就这样,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卢先生用3年的时间,完成了他建立自己的品牌,稳固品牌地位,影响力遍及全国的目标。2008年,在实现这重要目标的一刻,卢先生获得了他人生中第一辆宝马——BMW 630i,用这非凡的礼物奖赏自己,终于圆了宝马梦。

“选择630i,源于自身的性格,我喜欢与众不同,追逐潮流,享受驾驶的乐趣,BMW 630i综合了运动跑车和豪华房车的优点于一身,它独特的个性、动感优雅的姿态、强大的性能及完美的操控深深吸引着我。”

与宝马一同成长,分享喜悦

除了630i外,卢先生还拥有另外三辆宝马:“我每一年都会买至少一辆车来奖赏自己,其中必定会有一辆宝马。”为何卢先生对宝马情有独钟呢?

“如此喜爱宝马,是因为我与宝马是一同成长的。看着宝马这几年在中国的发展,感觉它用心读懂了中国消费者。定位清晰,车型系列越来越个性化,针对面越来越广,另类但不脱离实际。在服务方面,延长夜间售后服务、设立快修通道这些为车主设想的举动十分值得赞赏。而用心对待顾客,把顾客当成自己的朋友,懂得感恩,回馈社会,这些更与我的经营理念一致。”卢先生对于宝马可谓赞不绝口。

欣赏宝马之余,卢先生更把自己的喜悦分享给亲朋好友。每当有人想要买车,他推荐的首个品牌是宝马,推荐的销售店是广东粤宝。闲谈期间,卢先生接到了一个朋友的电话,也是个宝马车主,准备买车险。“我建议你到粤宝买,原因很简单,就是你把车子带来,店里的专业人员就会帮你把事情处理好,例如遇到理赔的情况时,他们就会尽力帮你争取到最满意的赔偿。”卢先生与广东粤宝已经建立起深厚的友谊,“来这里就像是回到自己的家一样,有空时便过来坐坐,看看朋友。”(广讯)

人生与事业的感悟

对于事业,卢先生坚信“财富来自于客人的忠诚度”,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的宗旨,“只要做到没有地方令朋友觉得不满意,那就能得到别人的认同,经营也一样,得到客人对你的忠诚,哪怕竞争对手和你比价格,也不必担心客人流失。”

对于人生,卢先生觉得最重要的是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善待一切。对长辈要孝顺、对朋友要真诚,对自己要善待,对社会要回馈。“买车是我奖赏自己的一个方式,现在,我买的车定位越来越高,这也是给自己定更高的目标,让自己的工作有更大的动力。”

善待一切,悦享人生,这就是一个BMW 6系车主的生活态度,与宝马传递的“宝马之悦”不谋而合。卢先生认为,人与人间的影响是相互的,这样看来,人与车之间的微妙影响也不容小觑啊!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