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名:年度最具影响力汽车企业
2010年12月06日 04:54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获得车企或车型:

上海通用

获奖理由:

今年对于上海通用来说,其强大的品牌车型力量是一大亮点,在细分市场销量上有了重大突破。旗下的别克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多款车型刷新今年单月销量新高,并在顶级豪华车、经济型轿车,以及高性能豪华轿车、MPV、SUV等细分市场领域中,均已稳稳占据该市场的主流地位。

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达到843009辆,已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99%,较去年同期增长54%。从其前十月销量来看,今年销量突破百万应无悬念。上海通用的高级轿车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连续两个月销量破万辆,中高级运动轿车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单月销量近8000辆,“双君”组合稳固了上海通用引领中高级车市场的地位。而别克英朗GT则确立了在中级车高端市场的主流地位,与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创造了月销售突破万辆的“英朗神话”。雪佛兰品牌各个车型销售热度丝毫不减,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则凭借新赛威SLS、SRX[综述 图片 论坛]与2010款CTS[综述 图片 论坛]三款车型在前9个月销量达到12462辆,实现销售新高。

上海通用在世博会上公布了其绿动未来(2011-2015年)5年详细规划,随后,在国家发布的首批节能减排车型中,上海通用的新赛欧、科鲁兹和新君威入选,再次证明了绿动未来计划正在逐渐改变上海通用车的“油老虎”形象。(钟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