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电动车明年导入中国 先期试点导入5辆
2010年12月06日 07:14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雷诺日产整体规划,雷诺首款电动车FLUENCE将与日产LEAF在明年共同导入中国。雷诺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上周透露,雷诺FLUENCE已在中国有200辆需求,明年计划以试点形式导入5辆。

据了解,作为雷诺旗下首款电动车,FLUENCE将于明年首先在欧洲和以色列上市。陈国章表示,目前在中国的200辆需求是否能全部提交还有待检验。“我们12月6日会召开会议来研究中国电动车市场的推广方案,其中涉及到配套设施的支持,以及对于电动车的控制和管理等。”

事实上,FLUENCE电动车的导入也是雷诺日产整体电动车中国战略的一部分,“明年日产计划导入25辆LEAF纯电动车,而日产和雷诺电动车在技术和平台上会有更多资源共享,导入速度也将保持协同性。”

同时,雷诺FLUENCE的汽油版车型也将于明年上半年引入中国,取代此前在华销售的梅甘娜[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车型,切入A+级细分市场。(记者尹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