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销量同比增长11.2% 通用在华市场超美
2010年12月06日 09:14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南都讯 记者朱中齐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内,通用汽车在华业务获得销量和新车性能调查的“双丰收”。

据最新统计的11月份销售数据显示,通用汽车及其在华合资企业11月份销量再创新高,达19699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1.2%。

统计显示,通用汽车及其合资公司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汽车2172395辆,同比增长32.7%,该数字已大大超过通用汽车在美国本土市场的销量。

11月份,上海通用销售汽车105097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3.4%。上汽通用五菱11月份销量达到84879辆,一汽通用轻型商务汽车有限公司11月份销量为6710辆。分品牌来看,通用旗下雪佛兰品牌11月份在华总销量达到58977辆,同比增长47.7%。别克品牌11月份在华总销量51254辆,同比增长19.7%。

J.D .P ow er亚太发布的2010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A PEA L),上海通用和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3款车型雪佛兰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Spark及五菱荣光[综述 图片],在细分市场市场获得最高分评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