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冲击 东风日产创新品质震撼“热”市
2010年12月06日 11: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燃油价格再度攀升、车船税改革势在必行、私人用车限购限行悄然酝酿……种种不明朗的外部因素难免为年底车市蒙上一层阴影。但反观各个级别的乘用车市场,新车上市接连不断,渠道终端让利持续放大。到底是12月份冲量优惠的风头更盛,还是观望待购的情绪更浓呢?笔者带着这一疑问走访了本地各大汽车卖场。

岁末冲击 东风日产创新品质震撼“热”市

东风日产创新品质震撼“热”市

新品登场引爆年底购车

“金九银十”的热销早已远去,经历过11月的短暂休整后,走访可见踏入12月以来车市回暖的迹象越来越明显,年底习惯性地进行大宗消费的市场潜力依然不可低估。旺销场面在拥有新上市车型的品牌专营店里面就尤其明显,例如刚刚隆重登场的全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就成为了各家东风日产专营店的绝对明星,不少购车者更是慕名前来了解“CARWINGS智行+”系统的。

“我们店里专门设有CARWINGS智行+的实体演示模型,客户可以通过亲身操作来了解各种强大的功能”,销售经理张先生介绍。据了解“CARWINGS智行+”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拥有“二维”环保专家、人性化后台服务中心、个性化增值服务、实时信息同步、强势供应商平台等主要特色,相对目前市面上众多的车载信息系统有着明显竞争优势。在演示模型前绝大部分客户都对CARWINGS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盛赞每一次新天籁改款车型的推出都能带来惊喜之作。

创新技术更受买家青睐

随后在另一家东风日产专营店内,几天前刚刚到店的新天籁展示车同样吸引了可观的人气,销售员正在为多位意向客户详细介绍全新天籁的几处内外变动。事实上全新天籁的识别度还是相当高的,经过细心雕琢的大型镀铬中网、头灯和保险杠,让前脸维持原来的大气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同时还增添不少硬朗的力量感,显得更加时尚进取,正正贴合了中高级消费者越趋年轻化的势头。至于内饰的变动则以提高车厢豪华尊贵感为主线,更加精致、更富质感的全新榉木纹内饰板被应用到全新天籁里面,除此以外还有更时尚、立体的中控台,和更具活力的仪表盘整体灯光。

“客户们都对全新天籁的内外升级非常认可,但真正吸引他们在众多中高级车里面最终选择天籁的,还是技术和品质。”专营店销售总监许小姐一语道破。的确,连续多年取得“世界十佳发动机”荣誉的VQ系列V6发动机、能够兼顾输出与燃油经济的CVT无级变速器等等,早已成为天籁领跑国内中高级市场的技术皇牌。在成为同级“舒适之王”后,再加上“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的增持,全新天籁具备了问鼎中高级“技术之王”的实力。

口碑效应助力领跑同级

事实上不单只是全新天籁,据走访各专营店了解,东风日产旗下多款车型都有着自己明确的产品定位,同时又能够凭借领先技术与优异性能成为细分市场内的领军车型。例如主打实用多功能与全面性价比的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家族和tiida,专为家用设计并罕有地装备CVT变速器的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拥有同级最强的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的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主打跨界风格的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一上市就吸引众多目光的“易”车MARCH等等,多款车型全线开花为东风日产品牌带来了强大的协同口碑效应,成为其进一步开拓市场的有力后劲。

良好口碑优势最直接的作用就是拉动终端销售,在走访之中就发现不少老车主介绍新车主的例子,而有了真实的用车体验作为参考,这种客户的成交率往往会非常高。“单位里面几乎各大主流品牌的车型都有买过,但论到要兼顾性能、油耗、品质等等,还是那几台老天籁最好,所以到我自己买车的时候,我会选择东风日产。”刚刚成为轩逸车主的李先生每次谈起爱车时,都会自然流露出满意的笑容。值得一提的是,自11月1日起至12月31日东风日产各大专营店全面开展“心”动购车节的活动,到店试驾或者购车都能获赠丰厚礼品,二手车置换更可获免费检测评估,感兴趣的读者不妨咨询当地东风日产专营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