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汉兰达销量冲破10万辆
2010年12月06日 22:00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第10万辆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广汽丰田正式下线,自2009年6月国产车上市以来,当年销量达3.5万辆,在国产大中型SUV市场以超过50%的市场占有率独占鳌头。今年继续保持热销势头,月均销量6000辆以上。

丰田汽车公司汉兰达首席工程师权藤宪治在上市之初就解析了汉兰的定位:在豪华轿车与专业级SUV市场之间,存在一块空白地带,存在着需求量巨大的豪华城市型SUV市场需求,汉兰达正是为此而生。汉兰达2.7L搭载的是丰田2008年推出的最新一代4缸发动机,采用的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不仅提高了发动机的效率,内置的平衡轴还实现了极高的静谧性。丰田悉数将这些最先进的技术导入到了汉兰达上。

商报记者 王万利/整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万利/整理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