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Trumpchi将于年底上市
2010年12月07日 03:02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广汽乘用车获悉,刚刚荣获2010中国杭州年度汽车总评榜年度最值得期待新车大奖的广汽传祺Trumpchi,将于年底正式宣布定价并上市。11月27日,广州亚运会完满落幕,广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广汽传祺Trumpchi以其稳定表现及精良品质,获得了来自亚洲及世界各地的尊贵客人的一致好评。业界专家认为,“未上市车先红”的广汽传祺Trumpchi必将成为2010年末车市最令人期待的亮点之一。

早在9月3日,广汽乘用车就向亚组委交付了500辆亚运会指定礼宾接待用车,当日便投入到亚运相关保障工作,广汽传祺Trumpchi由此正式登场。10月28日,广汽传祺Trumpchi首批销售店开业,作为广汽乘用车亚运指定服务经销商,承担起亚运综合保障中心的职责,为亚运指定用车实现配件供应绿色通道和全天候安保服务。

广汽乘用车的信心源于广汽传祺Trumpchi超卓的产品力和超越同级的品质。传祺Trumpchi是广汽集团基于世界先进“运动型行政级”车型的底盘平台技术及发动机技术,全新研发的战略车型。在开发过程中,传祺Trumpchi融入了广汽对市场的独到见解,整合了国际一流的零部件资源和制造工艺,秉承了广汽集团旗下中高级轿车一贯的精湛品质,拥有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流畅造型、卓越驾驭性、尊贵科技感三大核心价值。大气、动感、时尚、豪华的造型,配以出众的动力总成和底盘技术,加上高水平的全面安全防护、豪华使用的多样配置和量身定制的人性化设计,使得传祺Trumpchi在产品力体验上超越了众多竞争对手。

更为重要的是,传祺Trumpchi是在广汽乘用车的世界级工厂由来自广汽集团的精英团队精心打造而成的,代表着中国汽车的领先品质标准。广汽集团在二十年的合资合作中培养了大批制造和技术管理经验丰富的尖端人才,以此为基础构建了广汽乘用车的卓越团队,为品质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