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公司单月销量突破4万辆 同比增长45%
2010年12月07日 08:0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该公司汽车销售突破4万辆,再创单月销售历史新高,同比增长45%,向今年全年实现37万辆汽车销售目标全力冲刺。

11月份,神龙公司实现整车销售40018辆,其中东风雪铁龙(微博)销售24009辆、东风标致销售16009辆,双双刷新单月销售历史纪录。元至11月,神龙公司累计实现汽车销售33.3万辆,同比增长40%以上。

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说,实现“月销4万辆”,是继实现“日进亿元”和“年销30万辆”目标之后,今年神龙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第三大标志性目标。目前,神龙公司已形成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大汽车品牌的C5、408、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307、新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207等系列产品格局,产品覆盖高端、中高档、经济型多个细分汽车市场,进入了一个重要的跨越式发展阶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田建军 博镭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