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名“斯帕可” 新一代SPARK广州车展上市
2010年12月07日 11:3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佛兰曾表示,全新一代SPARK将不再沿用“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为其中文名。近日,笔者获悉,新车型的中文名已定为“斯帕可”,且将于12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定名“斯帕可” 新一代SPARK广州车展上市

新一代SPARK出自欧宝菲亚特共同开发的Gamma II全球技术平台,与现款乐驰是截然不同的两款产品。在外形方面,新车型更加的动感时尚,且前脸延续了新一代雪佛兰车型的家族特征。

定名“斯帕可” 新一代SPARK广州车展上市

在今年北京车展时曾获悉,新一代SPARK将采用1.0L和1.2L两款发动机,1.0L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93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5.5秒,而其1.2L引擎的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可达111Nm,百公里加速时间需要12.1秒。而在传动方面,该车将配备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

定名“斯帕可” 新一代SPARK广州车展上市

现款SPARK乐驰曾被不少消费者质疑,是贴着“美国品牌商标的韩国车型”。或许通用想更清晰的表明,新一代SPARK是一款出自全球技术平台的车型。据悉,现款乐驰将不再使用“SPARK”为其英文产品名,而是改为“Lechi”。不过,相信消费者更关心的还是新车型的品质,及其最终售价。即将以进口身份登陆的全新SPARK能否得到国人的认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