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印度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1%至16万辆
2010年12月08日 14:2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12月8日公布数据,2010年11月印度汽车销量同比上升21%至16.1万辆,而去年同期销量仅为13.3万辆。

数据显示,2010财年的前八个月(4月-11月)印度国内汽车销量累计超过126万辆,增幅在30%以上。此外,2010年10月印度汽车销量为18.3万辆,同比增长38%,相比之下,印度汽车销量增长幅度有所下降。

据了解,11月印度汽车销量增长为连续第6个月上升,但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没有对11月销量增长原因作出任何解释。

据悉,每年9月至11月是印度节假日最集中的时期,此时期的印度汽车销量将为全年最高水平。

此外,印度最大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的销量增长同比幅度仅为1%,而该公司Nano微型车才卖出509辆。(Dean Zeng)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