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中国今年二度换帅 山本克朗接任
2010年12月09日 07:58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谢青芸)铃木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樽本浩司在上周离任,接任者为山本克朗。樽本浩司则调任为常州豪爵铃木摩托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去年5月,樽本浩司接替了原铃木中国董事长桥本俊明的职务,如今铃木遭遇二度换帅,这表明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上市已无力扭转铃木在中国的难局。

作为铃木第一款引进中国市场的中级轿车,铃木对凯泽西的期望值很高。据了解,樽本浩司曾对凯泽西在华销量充满信心,并提出销量年内破万国产此车。但上市几个月以来的销售情况并不理想,平均一家铃木的4S店一个月仅售出两三辆,部分经销商甚至表示没有卖出一台。

铃木内部人士表示,铃木很重视国产车的业务发展,不甘落后于其它汽车企业,近期将会把工作重心放在业务的开展方面,希望可实现国产车与进口车事业的双丰收。

铃木的经销商表示,凯泽西在中国推出之前,铃木旗下的进口车只有超级维特拉[综述 图片 论坛]和吉姆尼[综述 图片 论坛],均为SUV车型。产品类型过于单一束缚了其在中国的发展。另外很多中国消费者对于铃木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等低端经济型轿车上,凯泽西等非经济型车被市场接受还需要一段时间。

(京华时报)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谢青芸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