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广州“论剑”郑州日产亮相羊城
2010年12月09日 10:29萧山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2010年最后一项年度汽车盛事,2010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本月下旬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

作为东风日产双品牌LCV产品主要发展基地的郑州日产,将携旗下东风和日产双品牌的众多明星产品亮相本次广州车展。据了解,成立于1993年的“老车企”郑州日产是第一次参加广州车展,可谓名副其实的“新生剑客”。

2010年对于郑州日产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nissan国际化CDV NV200[综述 图片 论坛]于今年6月正式由郑州日产带给中国广大消费者;肩负着重大使命的第二工厂于9月底正式竣工投产。常年徘徊于主流车企之外的郑州日产终于成为媒体聚光灯下的宠儿。正因如此,首次参加广州车展的郑州日产将把旗下众多明星车型带到展台上。届时,无论是中国SUV元老帕拉丁[综述 图片 论坛],还是郑州日产家族新丁NV200都将接受广大消费者的检阅。特别是NISSAN NV200,作为开创了中国CDV市场新世纪的划时代产品,郑州日产希望它带给中国消费者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用车体验。而作为NV200 CDV兄弟的帅客[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带给消费者新的惊喜,帅客电动车也将揭开“面纱”。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