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拟在印度投资7800万美元扩产奔驰
2010年12月09日 13:5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德国豪车制造商戴姆勒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在印度投资35亿印度卢比(折合7800万美元)以扩大当地工厂的奔驰汽车产能。

据报道,戴姆勒印度事务总监卡德拉斯卡(Suhas Kadlaskar)表示,戴姆勒公司11月8日在印度北部的Pune工厂增加了轮班,将该工厂的年产能翻番至1万辆。

卡德拉斯卡还向媒体透露,戴姆勒集团将为油漆车间投资20亿印度卢比,该车间预计将于2012年完工。

据悉,就在不久之前,戴姆勒汽车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CEOWilfried Aulbur主动辞职,Peter T Honegg接任了该职位。

此外,戴姆勒集团近期还宣布有在南非投资扩产的计划,预计斥资2.9亿美元用于生产新款奔驰C级轿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