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铃木北斗星巨额年终促销 最高优惠5790元
2010年12月09日 10:09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今日从昌河经销商了解,12月31日前购买昌河铃木 旗下北斗星[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车型的用户可享受3111至5790元的大幅优惠,销量一直位居前例的两款1.0L车型更是全部超过了5700元。据介绍,本次促销主要是配合国家汽车下乡补贴10%和购置税优惠2.5%惠民政策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而进行的优惠。目前该系列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对于追求时尚而经济的年轻用户而言,确实是一个非常诱人的利好消息。

昌河铃木北斗星巨额年终促销 最高优惠5790元
640)this.width=640">

作为荣膺中国汽车十年经典乘用车荣誉榜小型车,昌河铃木 北斗星上市以来一直处于持续畅销的态势,凭借独特外观、灵动空间、强劲省油、耐用品质以及经济实惠的深受用户青睐。今年,昌河铃木又推出了北斗星的全新改款车型北斗星e+ 。北斗星e+在继承现款车型优势的同时,对外观、内饰做出了多项改进升级,更加时尚、动感,更切合年轻人的需要。ABS、四轮碟刹、高质量CD等配置全面提升了北斗星的性能。

北斗星所搭载的K14B发动机表现也非常优异,作为小型车鼻祖日本铃木集团的明星发动机,K14B具有强动力、低油耗、高可靠性的特点,在节油方面屡创佳绩,曾连续被评为中国十佳发动机,极大地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