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汽明年将冲千亿销售营收 增速在18%左右
2010年12月10日 08:58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今天召开的重汽2011年度商务大会上,重汽集团董事长马纯济表示,明年的目标是确保产销重型汽车超过23万辆,销售收入过千亿元,增速在18%左右。

据了解,今年1至11月份,重汽产销重型汽车17.849万辆,预计今年产销重型汽车将超过19.5万辆,销售收入超过850亿元。同时,重汽今年的整车出口将达1.4万辆,继续保持全国重卡行业出口第一的位置。截至目前,重汽已经在全球49个国家建立了销售、配件和服务网点。此外,重汽今年实现了对成都王牌、福建永安的重组,收购了上海汇众的主要技术资产,启动了绵阳组装分公司项目。

马纯济表示,2011年,从全球范围看,尽管欧元区债务危机和国际贸易摩擦给全球经济带来了一定的不利影响,但应当看到,目前世界经济正整体好转,金融危机过后,世界经济承受的压抑弹力必将得到有效释放。从国内看,从今年起,国家加大了西部大开发力度,推出了小城镇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出口海西政策等经济战略安排,国家社会总投资在大幅提高的基础上,增幅仍保持在25%左右。因此,马纯济认为,尽管明年重卡市场增幅将放缓,但国内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市场结构机会多仍是不争的事实。这是重汽把2011年目标定为产销重型汽车超过23万辆、销售收入过千亿元的重要原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