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丰裕 福特SUV锐界品鉴会即将举行
2010年12月10日 10:39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泉州讯】易车网记者获悉,福建丰裕进口福特SUV锐界[综述 图片]现已到店,12月11日(本财六),福特华南区总监也亲自莅临展厅活动现场,与泉州消费者一同赏车。藉此契机,福特全车系更是让利齐贺,届时,来店均有精美礼品赠送。详询:小许0595-8561126618965683995

福建丰裕 福特SUV锐界品鉴会即将举行

锐界采用全新的前脸,大灯的形状发生变化,加入竖条状LED雾灯,中网面积更大,并且一直延伸至保险杠下部。动力方面,3.5L V6发动机由于进行了重新的调教,使燃油经济性有很大的提升而得到保留,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5马力,最大扭矩为341N•m。

福建丰裕 福特SUV锐界品鉴会即将举行

在内饰方面,完全颠覆了上代的设计风格,整体变得更加时尚,更加符合时下的流行设计趋势。首先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福特家族式风格,与现款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方向盘设计相似,而中控台的设计的整体性非常强,中控上部的面板采用软性的材质整体成型。

福建丰裕 福特SUV锐界品鉴会即将举行

锐界车内配有基于My ford Touch技术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它让客户的数字设备和爱车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无缝连接。客户可以通过声音、触摸屏或者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五向按键等多种方式定制个性化信息。不需要任何开关或按钮,只需要说出指令,就可以控制播放蓝牙或USB音乐设备里的歌曲列表,或者找出想要拨打的电话号码,保证驾驶者在驾车时可以始终手不离车,眼不离路,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