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投资6亿美元改造美国路易斯维尔工厂
2010年12月10日 13: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将投资6亿美元改造其在美国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工厂,以生产新款Escape车型

改造后的路易斯维尔工厂将增加五款车型的生产,从而成为福特全球最先进的工厂。该工厂将从2012年起生产林肯跨界小型车,并可能生产新款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紧凑车型。

福特路易斯维尔工厂从1990年起开始生产福特Explorer SUV车型。福特计划从12月16日起结束2010款Explorer SUV的生产,并将新款2011款Explorer的生产转移至福特芝加哥工厂。

福特路易斯维尔工厂将于2011年底重启,届时,该工厂的生产班次将从现在的单班增至两班,雇员人数将从现在的1100名增至2900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