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驾控 11城思铂睿试驾会销售火爆
2010年12月10日 16:4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激扬动感的愉悦操控,是以人为尊;领衔未来的高端科技,是梦想所系。11月20日至12月4日,激荡人心的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读者试驾会,席卷全国11个城市。3周时间800人从思铂睿读者试驾会现场深入了解思铂睿、爱上思铂睿,39人现场订购思铂睿开始运动汽车新生活。

思铂睿售价:17.18万-27.18万品牌:东风本田相关:综述参数图片经销商报价口碑油耗论坛

热火朝天的试驾会现场,灵犀无间的动力体验,让热爱操控的他问鼎动力之巅,使追求时尚的她近身潮流之源。激情赛道,他们与思铂睿灵犀无间从容游走,拥有思铂睿成为众人心声,有很多人也在试驾会现场实现愿望。

潮流时尚,与你只差一步

在拥挤的试驾会现场会不会有那么一辆车,在和你邂逅后,成为你记忆中的永远?会不会有那么一辆车,在与你回眸间,成为无法释怀的惦念?“最爱那抹蓝色,挥之不去。”思铂睿试驾会台州站读者叶小姐笃定地对记者说道。

叶小姐关注思铂睿很久了,参加试驾会前还到店里看过好几次,还未试驾她已被思铂睿的外在魅力所折服,看到太平洋汽车网的1000°挑战赛很是好奇并立即报名。思铂睿的内在果然不负叶小姐所望,叶小姐当场订购:“思铂睿动力充沛、外观时尚犹如潮流之源,在路上绝对拉风,现在我已经成为思铂睿车主了。”

澎湃动力,上演极速传说

“一坐上去,就有种想飙车的感觉,内饰很动感很舒服,操控性很好,很容易上手。这车很适合我们这种追求动感的人。”思铂睿试驾会海口站读者吴先生说。

在百米加速及紧急制动环节中,吴先生驾驶思铂睿释放引擎最大能量急速提升车速并在赛道尾端紧急制动,思铂睿起步平稳而且加速感持续强劲,制动灵敏简直就是现场版极速传说。吴先生本身是CR-V[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对东风Honda的车很有信心,试驾会上思铂睿的优秀性能让他坚定了购买思铂睿的信心,当场就下订思铂睿了!

突破极限的快意,力克劲敌的成就感,以及成为领跑者的荣耀。拥有这一切,只因你热爱驾驶,以速度为激情,视超越为享受,当热血沸腾成为习惯,你愈挫愈勇。当大多数人在思铂睿试驾会实现梦想时,你,还等什么,坐拥思铂睿开始你的驾悦人生吧!

易车网推荐经销商

东风本田汽车斌华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电话:400-689-1980

店面地址:天津市塘沽区河南路1792号(海门大桥南1700米)

更多购车优惠消息活动尽在天津易车网,欢迎广大网友加入滨海易车领地QQ群:83909453

【引领豪车资讯】港口热销MPV年终盘点

【引领豪车资讯】盘点港口2011年限量车

【引领豪车资讯】保税区百万SUV行情盘点

进口皮卡别样风貌 保税区皮卡导购推荐

全球最昂贵的十大车型 有钱未必能买得到

保税区40万-90万进口SUV 近期行情盘点

越野十足 推荐6款30万以下爬坡能力强SUV

柴油车“横行” 六款豪华柴油SUV导购推荐

进口SUV口碑分析 动力操控性备受关注

关注性价比 20万-50万进口SUV车型推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孔德焕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