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新主流 5款30万左右拉风热门车导购
2010年12月11日 09:49车天下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消费者汽车消费习惯的不断变化,细分化市场已经成为众多品牌关注的焦点。如今在中级车市场中,运动化风格已经贯穿到了许多车型上。运动版车型已经成为众多车型表现其竞争力的一种手段。

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 价格:18.98---28.38万

优惠幅度:优惠1.5万元左右

推荐理由:凯美瑞运动版车型是在原来车型的基础上加上了大包围以及尾翼,消费者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就可免费加装。全系近10款车任意挑选,选择的空间非常大,能够完全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要。

体验新主流 5款30万左右拉风热门车导购
凯美瑞 价格: 18.28-36.48 万元品牌:广汽丰田车友论坛>>参数配置 | 车型图片 | 相关资讯 | 车友点评 | 油耗 auto.QQ.com 2010-12-11

新凯美瑞运动车型相比普通版全车加装了运动化大包围,其中包括了前后保险杠扰流板和侧裙挡泥板,尾部增加了扰流尾翼,减低了车辆运行时的风阻。运动版车型在原来车系基础上均可以免费升级,消费者无需支付额外的费用。

新凯美瑞装备的是DOHC 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并继续沿用带L臂连杆麦弗逊前悬挂和双连杆式后悬挂,结构简单而且节省成本。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倒车摄像监视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等细致周到的人性化革新,无一不让人体验到纯正的丰田式持续改善的独特魅力。

12345 上一页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