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系享受国家惠民政策3000元
2010年12月13日 10:26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易车网编辑走访了扬州雪佛兰4S店,润通雪佛兰在扬州的销量一直以来都是遥遥领先。润通雪佛兰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值的服务以及最美好的汽车生活。在2010年第七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活动中,上海通用汽车从数百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连续第五次当选“中国最佳企业公民”。针对国家购置税优惠政策即将取消,雪佛兰全系享受国家惠民政策3000元。

雪佛兰全系享受国家惠民政策3000元

雪佛兰全系享受国家惠民政策3000元

作为通用汽车寄予厚望的全球产品,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不仅以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重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概念,更将雪佛兰品牌对于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发挥到极致。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轿车平台,雪佛兰科鲁兹是由通用欧洲团队主导,面向全球市场进行设计和研发的全球战略车型,主打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

雪佛兰全系享受国家惠民政策3000元

雪佛兰全系享受国家惠民政策3000元

雪佛兰全系享受国家惠民政策3000元

通用雪佛兰整车仓储式直营中心扬州润通汽车集团

地 址: 扬州市万福路258号

电 话:0514-87893999

易车扬州购车QQ群:66264862

从外观上来说,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确实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棱角分明的两盏前大灯整整比老款大了一号显得很厚实,所有导流线条被强化得很鲜明,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车尾也有了新的变化,新的后组合灯和新的后保险杠,看起来显得更活泼。

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出自著名的theta平台,在这个集合了通用全球化汽车科技的研发平台上,曾经诞生了好几辆举世闻名的SUV,如庞帝亚克(Pontiac)第一款SUV-Torrent和土星(Saturn)第一款SUV—VUE。2004年,通用雪佛兰借助THETA平台适时地推出了里程碑车型-Equinox。它在北美上市后,成为雪佛兰旗下又一款明星产品。雪佛兰将雪佛兰“充满自信、勇于开拓、自由自主”的SUV精髓与极具现代感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外观设计阳刚硬朗,释放出一种自信洒脱的豪迈。运用动力几何学设计的车头动感十足,配备灵动式透射前大灯,再加上简洁流畅的高腰线设计和充满速度感的车身线条,将卓尔不群的阳刚形象与现代都市的动感气息和谐相融。车尾部采用跑车式设计,将双排气尾管嵌入运动型后保险杠护板,配合造型独特的高位尾灯,大气饱满中透出一派俊朗气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